close

正所謂 上天疼好人

時光不只為我逐漸豐厚腰圍以免閃到,(好疼我!!!)

可愛的時光之神還大痛快的多招待我ㄧ個下巴!(看官  這可是VIP才有的!)

 

在不斷的自我欺瞞之後,正當我開始相信,"我不胖  我只是很有福氣"的那一秒,

我國中同學說:您是....Pocky?? 您的脂肪從領子邊溢出來了!

隔天同事竟還堅持我和肉包有親戚關係?!(他還補說應該是雙胞胎…)

我的減重慾念,終於被熊熊的點燃了!

 

我開始用豆腐般堅強的意志,邊哭邊笑的進行有氧燃脂又不累的快走運動”!(藉口是說不想跑步傷膝蓋…)

快走國父紀念館4-6圈後,還在長凳上做他120個仰臥起坐!

正當我覺得我連靈魂和DNA都在逐步纖細的時候

慘劇正一幕幕的展開

 

起因是我忘記在下是一個會自動登入自high狀態的豪放胖子!

在腦內啡和AkonDangerous的催化下,

我完全沒有自制的變身成超級自high人了

 

就看到一個穿著運動褲的胖子,在晚深的國父紀念館中,抖著油膏的開起演唱會來了

 

我很豪氣的跟虛幻的陳奕迅擊掌撞胸,微笑的和101上滿滿的觀眾打完招呼後,用給愛麗斯第一個雅痞士拉開序幕。

 

回頭邀請不在場的五月天,一起跟仁愛路上的粉絲離開地球表面

 

隱形的The Flying Pickets很義氣的助演,在only you的撫慰下,我開始蓄滿下一首歌的能量。

 

後台說想像的SoulJa與青山黛瑪到了,我把留在我身邊RAP獻給台下的阿寶。

 

讓我們歡迎張學友!我說。只有我能看見的歌神,陪我將我回來了遙祭天上的父親;用不老的傳說,給我母親一個新嫁的幸福祝禱。

 

導播在耳mic大吼說太感傷了,炒熱一點。我看了看存在在樂迷心中不死的MJ,求他用Black and White,表演不朽的摸鼠蹊部舞。

 

我腦中的王力宏說他還要趕通告,我們用蓋世英雄,引爆了樂迷的情緒。

 

我發誓,當雲遮住月亮的時候,我聽到嫦娥的著急了。

我發誓,我看到國父銅像站起來喊安可了。

 

我發誓,當我回頭看到抱起小狗逃逸的少女時,我還沒搞懂發生什麼事。

我發誓,是那個抓緊包包的OL,將我帶回現實;但是真的是因為他故意繞一大圈遠離長凳的行為引我注意。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貌,身材與穿著,那些我都沒注意到,我的眼裡只有阿寶。

 

我發誓,那個散步的歐巴桑,真的不是我嚇壞的;但是她一直擔心回頭讓我很想跟他說:其實我的眼睛是雪亮的,你的貞操是安全的;而剛剛那個長的像侯佩岑,17034D,細腰長腿,穿著黑色皮裙和細高跟長馬靴的OL比較令我衝動。

 

我發誓,昨晚那個抖油胖不是我,我只是穿的跟他一樣,長的跟他一樣,並在同時同地出現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