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阿寶

看到有沒有嚇一跳,放心 這一篇是給你的!

這裡給女孩的第一篇文章,我不會忘記留給你。

 

昨天整個房子只剩我們三個畜牲,

沒有上網,沒有開電視,當iTune裡傳出來Save the last dance

舉著啞鈴的右手 自然而然的向內回了1/4

好像總習慣在這首歌握著你的手

突然驚覺 原來連身體都已經習慣和你的互動

 

很抱歉之前的吵吵鬧鬧

公司的事不斷壓縮我們的忍耐極限

說錯的話與隱瞞阿髒的謊言,更蠶食這段感情的連結

我怒吼空間、你哭喊證據 不只一度認為

也許 死亡不是唯一分離的原因

 

可是當你輕輕鬆開手,你的指縫讓我如臨深淵的驚恐

可是當你微微側過身,你的角度給我一去不返的無奈

 

現在我才發現:

原來,我需要不是與妳的空間,而是一點點獨處的時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