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江美琪的你呀你呀...
(好吧 , 我老實的承認我蘿莉控的從我愛黑澀會中聽到這首歌)
姑且不論歌詞給的偏見 我從沒想過會從一首歌可以在腦中投射出..... "翱翔"!!!
從電子樂的開場 到鋼琴的伴奏 配合上江美琪的歌聲 聲音的層次聯想出視覺的飛行

{ 歌曲一開始 是帶點微雜音的電子樂 }
看到了紛擾喧鬧 溢滿了電磁波的城市

{ 躍動的鋼琴聲在背景中浮現 漸漸蓋過 }
一個再忙碌的都市 也無法困窮風和雲

{ 鋼琴是最輕盈不過的節奏 }
輕鬆流動的節奏是千里來往的快哉風 與之共舞的雲霧是清脆的鋼琴鍵音

{ 歌聲已凌駕於琴音的聲勢 吟詠ing }
洶湧的雲海中突出一道漩渦 散開裂口中 衝出渴求自由的靈魂

{ 琴音不絕 歌聲繚繞 }
靈魂 自在享用前所未有的滿足 不再渴求翻掌可得的自由

{ 零分四十九秒 節奏逐漸加快 琴音無視挑戰 安享自足 }
胸膛中傳來興奮脈動 靈魂飛行速度 攀升 遨遊雲海

{ 一分十五秒 暴現音束!! }
他自信歪嘴微笑 疾衝 消失 所有關注視線裡只剩下欽羨

{ 伴奏中出現電吉他 }
張開雙手 翻騰 靈魂比較侷限平面的肉體和撞擊立體的空間

{ 一分三十二秒 電吉他弦音鳴動 }
空氣中只剩下 他放聲歡呼的殘印

{ 快捷節奏 輔佐電吉他的昂揚 }
靈魂挑戰自我 "速度的極限" 只是五個筆劃的複合 速度與高度不斷升高

{ 電吉他淡出 二分二十五秒開始 節奏獨占背景}
稀薄空氣裡 堅定心跳中 透露果決冷靜

{ 二分三十九秒 歌聲呈現空洞 電吉他再度激揚 }
突破大氣 身邊環繞烈焰 代替地球 還宇宙一顆流星

{ 繽紛的音符 }
身邊是星光加速度融合而成的光線通道 他有了超越夸父的自信---踏日的自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